My Love - Westlife

组合:      西城男孩  

我的爱

一条空街

一间空房子

我心里面的孔

我独自一人

客房都越来越少

我不知道如何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一起唱过的歌噢

呵呵!我的爱

我永远坚持下去

摘星的爱情,似乎到目前为止,

所以我说有点祈祷

希望我的梦会带我去那里

那里的天空是蓝色的,看到你我的爱再次

东海岸到西海岸的过海

为了找到一个地方,我最喜欢的

哪里碧草再次见到你,

我的爱

我尝试阅读

我去上班

我与我的朋友笑

但我不能停下来让自己从思想,哦,不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一起唱过的歌

哦,我的爱

我永远坚持下去

摘星的爱情,似乎到目前为止,

所以我说有点祈祷

希望我的梦会带我去那里

那里的天空是蓝色的,看到你我的爱再次

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过海

为了找到一个地方,我最喜欢的

哪里碧草再次见到你,

在我的怀里抱着你

我向你保证我的爱

为了告诉你我的心

你都是我想的

摘星的爱情,似乎到目前为止,

所以我说有点祈祷

希望我的梦会带我去那里

那里的天空是蓝色的,看到你我的爱再次

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过海

为了找到一个地方,我最喜欢的

哪里碧草再次见到你,

我的爱

为了看到你在的地方

必须请带我去那里

那里的天空是蓝色的看到你再次

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过海

为了找到一个地方,我最喜欢的

凡碧草再次见到你,

我的爱

评论
热度 ( 1 )

© Madman | Powered by LOFTER